黃先生 針見證‧針神醫  病症:顏面神經失調  見證人:黃先生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生命科學所博士班  資訊來源:網路搜尋推薦

 

   2013年底,還記得那天週六而且異常的寒冷,早上起床後馬上去學校做實驗,去學校的途中感覺臉部發麻,一開始還以為是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所以不以為意,沒想到實驗做到一半感覺臉部越來越麻而且不受控制,當下馬上停止實驗且去掛台大醫院急診。經過醫師診斷確認是顏面神經失調且開維他命B12給我,回家後雖然有吃藥但卻沒有改善且越來越嚴重。女友知道後透過網路搜尋找到了溫崇凱醫師,推薦我去給溫醫師診斷治療。一開始因為自己就讀領域的關係,對於針灸有點排斥,但在溫醫師的詳細問診,頭針、眼針扎完之後原本發麻緊繃的臉部有發熱且舒緩的感覺,當下真的覺得很神奇使我不得不信。而溫醫師也不斷地提醒我該注意的事項,不像臺大醫院看一看藥開一開而已。每次要扎針時,溫醫師都會針對我的病情進展而調整扎針的穴位,而我在一次療程之後,原本閉不起來的眼睛,已經可以閉合,嘴巴也可以動了,從外觀上也完全看不出來。在這次經驗之後,原本對中醫針灸的傳統治療有疑慮的我,在溫醫師的神針之下,做了最好的見證,這都要感謝溫醫師神奇的特殊針法與細心的照護。

黃先生

 

顏面神經麻痺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