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小姐1  見證人:蘇小姐 病症:耳鳴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患者:21日那天晚上突然我的耳朵不舒服,出了一個聲音,就像打鼓的聲音,很密集的打鼓聲...

 

溫醫師:單邊嗎?

 

患者:尤其是右耳,左耳比較輕微,右耳就很明顯、很密集。

 

溫醫師:持續性的嗎?

 

患者:那天晚上就沒辦法睡覺了、生平第一次,那我那天整個晚上,整個半夜就沒辦法睡

 

溫醫師:突然的嗎?

 

患者:突然的。第二天我就過來掛號了,就第一次就診,一個療程十次,那我十次算是時間很短。大概到了第三次的時候,聲音就沒有那個聲音了,第三次就感覺很正常了,那我後來還是把這七次用掉。

 

溫醫師:那三次就好很多了嗎?

 

患者:對,效果很明顯

 

溫醫師:之後就沒有再復發?

 

患者:對,之後就沒有再復發,但我還是把那剩下的七次用完

 

溫醫師:那一直很穩定嗎?

 

患者: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