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暈跌倒頸椎積水針灸復原患者:鄭小姐 病症:長期眩暈史。眩暈昏倒摔傷頸椎無法站立,只能坐輪椅。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推薦

患者:(去年)1220號跌倒;去台大醫院急診。

溫醫師:那他怎麼說?

 

患者:說我後面的頸椎神經受傷,要我一定要開刀,沒開刀是不會好。我問他,不開刀還有沒有其他的辦法?他就說不然你去問復健科,復健科也會叫你去開刀啦。阿真的耶,我去復健科,復健科也是說要開刀。我就問他,開刀有辦法恢復嗎?他們說不能保證。如果不好的話就是你癱瘓啊,要請人照顧啊,我說這我也知道啊!啊26號還好我們良玉遇到院長,就說黃金期趕快來,快點來,黃金期針灸。

 

溫醫師:結果我們針灸多少次?

 

患者:26號開始針、去年(12)26

 

溫醫師:你本來坐輪椅來的嘛?

 

患者:對呀對呀。就26日開始針了10次之後,就不用再坐輪椅了!真的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