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腰痛針灸不痛溫崇凱中醫師 見證人:林小姐  病症:腰痛30年以上(剖腹產打到神經)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患者:我常常腰痛、彎腰或蹲下來就會不定時發作,後來醫師診斷,是因為我剖腹產打針,打到神經,所以沒辦法治療了。

溫醫師:多久了?

患者:我小孩子現在都三十幾歲

溫醫師:所以三十幾年了……

患者:不是每天痛但是常常痛、而且我這陣子特別痛,幾乎站不起來,是因為我照顧小孫女,然後有彎腰包尿布,這個動作做幾次之後,我的腰就挺不起來。

溫醫師:那結果呢?

患者:結果現在來給溫醫師弄了以後,很好,讚了!沒問題了!

溫醫師:那疼痛的感覺就消失了?

患者:對!消失了,差很多!真的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