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哮喘針灸痊癒 溫崇凱中醫師治難症 見證人:陳小姐 病症:12年哮喘 氣喘 心悸 2-3天發作一次  就診資訊來源:蔡政廷醫師轉介 (前馬偕心臟科主治醫師)

 

患者:我開始喘的時候是從我生我老二,民國九十一年到現在(12)

溫醫師:喘起來會怎樣?

患者:二、三天就喘一次、就這樣喘、心悸,喘起來之後就整個人會心悸、很不舒服,會一直哮喘、哮喘、哮喘到整夜都不能睡。

溫醫師:那有吃西藥嗎?

患者:有啊!西醫我吃了十幾年了,後來我(三月)四月來溫醫師這邊之後,這個哮喘與心悸就都全好了!從來沒有再發生過。

溫醫師:那就也不用再吃西藥了嗎?

患者:西藥不用吃了。

 

溫醫師:那這樣是針灸幾次之後有感覺的?

患者:我第一次(針灸)就有感覺,本來是二、三天發作一次。

溫醫師:十多年了?

患者:十多年來都是二、三天發作一次。然後現在都沒有(發作)。從來扎針之後,第一次、第二次(針灸後)都一直沒有發作過。

溫醫師:非常好、非常好。到現在也二個多月了喔?

 

患者:二個多月了。第一次就幾天就改善了,我就持續來扎第二次,一直沒有發生過,第三次也沒有再發生過,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再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