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針灸溫崇凱中醫師 見證人:彭小姐  病症:胃酸20年(一打坐或禪修就胃酸)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推薦

 

患者:就是嘔吐的感覺差,之前是吐到胃酸胃食物都會跑出來。

醫師:多久?

患者:快20年了。

醫師:對,阿就常常發生?

患者:對,我只要一靜坐或是,就是說就是比較安靜的時候,就這個問題就會跑出來,就我去人家禪修阿,吐的要命,吐到有時候食物就是而且要吐到一定的量才會停止,對就會這樣一直嘔吐。

醫師:你還是繼續坐禪修?

患者:它……..就是吐完以後再繼續坐,因為我覺得這是我想要學的東西因為我透過這個……

醫師:好,那現在呢?

患者:現在好很多,就是像我早上其實我有在練功的時候,之前還沒有針灸之前,就是會一直吐一直吐,後來現在就是稍微頟額額一下下,對,我就覺得它的那個氣流會從肚子那邊………

醫師:針灸了幾次?

患者:今天第四次。

醫師:你看很快喔!好。

患者:第一次就有感覺。

醫師:喔!第一次就有感覺。

患者:對,吃藥以後,第一次忘記拿藥回家,第二次來隔兩,因為我第一次針以後那個針感大概留三天到五天,我想太厲害了,因為針很少針感會留那麼久的,頂多我以前給中醫師大概留一天,這次就留三天到五天,然後覺得我要知道它到底可以留多久,大概一個禮拜才消失,對。

醫師: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