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症針灸  :患者頸椎壓迫手臂痛+聽力提升 / 患者女兒(考大學體檢)針灸長高 / 患者母親皮蛇、脊椎壓迫

神奇針,真神奇    陳容芬撰寫並分享於9/18 facebook 並願意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4天前(103/9/14)開始覺得左手臂一直不舒服,外觀看不出來,漸漸就連碰都不能碰,感覺肌肉被揪起來,愈擰愈緊,痛到心坎裡,妹妺說可能和爸爸"皮蛇"的情形很像,如果是如此,到現在才體會父親的苦,真的很難過。

昨天老公終於受不了我了,帶我給骨科醫官診治,診治結果懷疑是頸椎壓迫,建議到醫院照X光,簡單做了一此處理,就叫我回家,明天再去大醫院掛骨科。
想想真要挨痛嗎?決定還是找疑難雜症都難不倒的溫崇凱醫師,到南京東路松江路口的溫醫師診所等了一會兒,溫醫師聽了我的描素,也判定可能是頸椎壓迫,但還好早點來找他,他預計2次就可治癒,果不其然,昨天針炙下去,手臂痛開始緩解,但稍感一點麻,回家拔針後,更神奇了,痛的感覺好了7成,今天(等會兒)要去針第2次,相信在溫醫師的妙手下,一定可以完全康復,太神奇了。

非常感謝溫崇凱醫師,幾次在關踺時刻的幫忙,媽媽的"皮蛇""脊椎壓迫、女兒國防大學第一關的體檢,短短10幾天的"身高增長"、及我的聽力提昇及目前的頸椎壓迫,我和溫醫師說,他的診所有神秘的力量,可以讓人感到很舒服,乾脆我們這些病患拿個睡袋到診所打地舖好了,哈~~哈!

有病痛,可以選擇到大醫院看診,但如果您知道多一些醫療資訊及一些好醫師,可以讓您少受一些折磨,早點康復,甚至在關踺時刻救人一命,希望將這個好消息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及需要這個資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