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 溫崇凱中醫師針灸 見證人:國道刑事警察 病症:98年中風左半邊麻、眼睛複視、手指不靈活、口腔異常,當天針灸後10分鐘手指可以滑動,複視也減輕很多,現在1041月,也都沒有後遺症。  就診資訊來源:溫醫師為國道警察中醫顧問

 

醫師:阿斌你在什麼時候發生什麼情況?

 

患者:大概在民國98年大概10月,我記得好像1024號,在我吃飯吃到一半,突然覺得我半邊左半邊整個麻掉,我就趕快打給大哥溫醫師,我講一下我的症狀是有複視,眼睛複視嘛,阿左半邊會麻,手指不靈活,………..,還有,那個時候,就口腔你會覺得麻麻的怪怪的,然後我就在想好像中風,因為之前看過電視,講說中風是這種症狀。

 

醫師:那時候手的情況是怎麼樣?

 

患者:沒有辦法做這個動作。

 

醫師:OK

 

患者:我左手只能做到這邊,就是怎麼樣想,它就是沒有辦法移動,不像右手,我現在是兩手都可以阿,那時候就是定住,就是沒有辦法像這樣子滑,滑不過來,就只能定在這邊。

 

醫師:好,你發生到我到你那裡針灸的時間大概有多久?

 

患者:針完大概十分鐘左右阿,就整個手指就可以開始滑動。

 

醫師:喔!阿其他的症狀呢?

 

患者:也比較舒緩,那個複視就比較減輕了很多,(醫師說嗯嗯嗯)不像剛開始看是上下兩個影,針完以後是那個眼下垂,但沒有像剛剛開始那麼嚴重。

 

醫師:嗯嗯嗯。

 

患者:恩,對。

 

醫師:恩……..,然後就到現在100…………

 

患者:現在1041月了。

 

醫師:對,有任何後遺症嗎?

 

患者:沒有,完全沒有。

 

醫師:你起來活動一下,什麼都好好的,哈哈哈,好,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