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五次不再恐慌溫崇凱中醫治難症 病症:恐慌症三年。想到搭機乘船會害怕,睡覺要有人有聲音才睡得著、連要下床起來都害怕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患者:我本來是心臟不好,就是會有壓力,阿壓力就會胡思亂想,看過精神科,他也開藥給我吃,阿吃ㄧ吃就哇很難過,結果,結果每天要吃早晚都要一顆心臟藥,半顆抗壓的,吃了差不多三年以上,,結果……

醫師:不吃就……不行。

患者:不吃就會,心跳就會不順,精神就會亂想,就沒辦法睡。

醫師:那我們針灸了幾次?

患者:今,結果,今天是……,第六次,第五次我就開始完全沒吃西藥。

醫師:阿然後呢?

患者:然後還是很穩定,

醫師:喔,太好了!

患者:就精神就還蠻順的,不會胡思亂想

醫師:不會亂想,太好,也不會心跳。

患者:嗯對,胡思亂想的時候就會想到日子不知道怎麼過,每天不知道怎麼過日子。

醫師:西醫跟你說恐慌症嘛!

患者:對對對,說我恐慌,不吃抗壓的就會胡思亂想,我問他要怎麼過,他說你要吃到這輩子吃到過世,

醫師:哈

患者:就,你就沒辦法改變,就每天這樣控制。

醫師:太好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