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二次恐慌症就沒了 病症:恐慌症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患者:就是整個那個,整個全身的那個...那個神經好像整個都繃出來,好像那個靈魂都要跳出來那個感覺、然後就是你整個人就是氣喘不過來,然後就是...就是好像抓住什麼東西,你就一直想要喊救命,因為就是喘不出來那個感覺,然後好像整個靈魂都脫出去那個感覺,然後就好像快要死掉,那一剎那就阿我掛掉了我掛掉那個感覺。

醫師:那樣的發作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患者:就是那時候最嚴重的話常常這樣子,就是來醫生這裡你扎過一次之後,那就,那個消失就已經,就沒有那個什麼,那個什麼神經要脫出來那個感覺,在表皮沒有,就好像有沉了一點,然後第二次之後,整個人就輕鬆很多,,對,緩和很多了,然後就走路那些都不用害怕,對,連下床,那時候連下床都不敢下床。

 

醫師:喔,那這樣我們你覺得針了幾次以後就,兩次以後就…….

 

患者:兩次,完全那個恐慌那些都沒了,那第三次、第四次那個焦慮就都都完完全全就已經消失掉。

 

醫師:好,太好了太好了。

 

患者:恩。

 

醫師:那我明白,今天是第幾次?

 

患者:今天是11次吧!

 

醫師:好,你會完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