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症:嗅覺喪失Anosmia/Anosphrasia,感冒吃西藥頭暈後聞不到味道,整整二個月嗅覺異常

醫師:你嗅覺本來怎麼樣?

患者:我原本是因為感冒然後吃了西藥之後開始頭很暈,第二天就聞不到味道了,那時候去照過 X 光我的鼻竇都是非常乾淨,都是很 OK 的,那我有去我們家附近去針灸,因為聽說針灸可以好,西醫沒有辦法,就針灸,可是在別的地方針都沒有用,我還是都完全聞不到,連什麼反正所有味道都沒有,空氣非常清新,從來沒有過這種狀況。

 

那我來溫醫師這邊第一次的時候,溫醫師想說做個實驗,(針灸前)拿一個酒精瓶給我聞嘛,結果沒想到我是整個頭這樣凹下去,再上來,完全聞不到,我跟溫醫師說完全沒有味道.......,(針灸後)那溫醫師第一天幫我針頭針的時候,拿給我聞,我竟然馬上聞到酒精的味道了。那我在第一個療程的時候,就開始所有的東西都會有帶一點香水味,那時候我不太能確定是怎麼樣,反正所有的香水......幾乎只要旁邊有什麼東西,我都可以聞的到,就是香水的味道,已經開始慢慢在改變。

 

那我第二個療程的時候,香水味已經慢慢變淡了,我第二個療程的第一天還第二天,我就聞到了迷迭香跟那個薄荷的味道,我已經可以分辨出來了,直到我今天早上,我今天早上喝中藥的時候,我完全沒有聞到香水味,完全都是中藥,那杯中藥的藥味,喔太高興了,真的很謝謝溫醫師, 太棒了!真的,太棒了, 一定要堅持,真的,嗯 ,真的!

 

醫師:太棒了,那也就是二個療程嘛喔?

 

患者:對對對,我是二個療程,對!

 

醫師:是,原先是二個月沒有味道嘛喔?

 

患者:嗯,完全真的,之前完全沒有味道!

 

醫師:好太棒了!

 

患者:太感謝了,太棒了,謝謝溫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