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眼症溫崇凱中醫師針灸病症:乾眼症,眼睛乾痛睜不開,一直點人工淚液很不舒服

患者:乾眼症吧,反正我的眼睛就一直都很痛睜不開,然後我就去台大醫院看,然後它檢查很多以後就是開人工淚液,那點了就是很不舒服。

醫師:有多久了,點?

患者:點了大概2個月以後又再去檢查,變成什麼(患者兒子說角膜炎),角膜炎,哈哈,後來就那天當天我就來溫醫師這邊針灸了。

醫師:然後呢?

患者:我就沒點。

醫師:到現在?

患者:現在都沒點了。

醫師:阿也眼睛…………….

患者:就還蠻舒服的,不會乾了。

醫師:太好了,從第一次開始就………………

患者:對,就沒點過。

醫師:這樣已經2個禮拜了喔!

患者兒子:恩,對,這週算第二週。

醫師:OK,好好。

患者:我看第九次了喔!

醫師:我看成功了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