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症:30幾年不斷咚咚咚狂打嗝吸不到氣+噯氣+胃酸逆流+只好大吼大叫想把氣沖開,引發高血壓,很痛苦不得已掛急診針灸4次後沒有打嗝了。

 

患者:一般的打嗝是偶而打一下, 而我這個是咚咚咚咚咚,把我的氣通頂上來以後我的呼吸下不去了、把我憋的就好像是已經已經要停止了、所以我沒辦法我只有大吼大叫這個衝...,希望我這個大吼大叫,把我這個氣能夠衝上來,衝上來以後我可以呼吸啊,不這樣的話我只有昏倒了, 為什麼我會到各大醫院來掛急診,因為實在是無可奈何了。

 

醫師:嗯嗯,那個連講話吃飯都有問題?

 

患者:嗯,這個一般的人都以為是小事嘛, 不知道我這種情形可是真的.....,我看了所有的報章雜誌,所有的資料沒有像我這種情形, 我有很多的老朋友,也為我蒐集資料,但都說是沒有這種案例可以把我這個病解除, 換句話說我是有點失望之感.....

 

醫師:嗯, 所以真的 …… 哈哈,好。

 

患者:嗯,不過來這裡之前,我也不是沒有針灸過,可是到今天到大夫醫院到這裡來之前,我一個好朋友給我拜拜,拜拜的時候他說,吃藥沒用你還是針灸吧!哈哈哈, 結果就在這個網上就查到院長這裡地址,所以就來了, 來的結果是非常的比期盼的還理想 ( 患者女兒補充說比期盼望還要理想)

 

醫師:喔,好,是是,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