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眼針灸溫崇凱中醫師病症:6年乾眼症、一天要點2到5瓶人工淚液、普通眼藥水無效  

 

溫醫師:本來是怎麼樣,眼睛?

 

患者:大概六年前,我是銀行的資訊工程師,那每天就要看電腦,那大概六年前開始發現就是眼睛很不舒服,那就是會一直眨一直眨,然後不得不去市面上買一些像什麼樂敦啦那一種眼藥水來點,那大概在三年前的時候,因為真的沒有辦法,就普通眼藥水也沒有用了,所以就去醫院就診。

 

那最後反正就是西醫就是說乾眼症,那開一些眼藥水和眼藥膏,那其實他們那種眼藥水可能因為有防腐劑或是什麼,點的非常的不舒服,所以其實我一直很排斥,那後來就買那種很貴的什麼一盒600多塊800塊的人工淚液,一直點一直點,那一天可能要點可能2、3瓶到4、5瓶,對,對,那其實花費非常的兇。

 

溫醫師:很麻煩。

 

患者:對,那最近那就是在網路上面看到溫醫師這邊有乾眼症確診的病歷的時候,那我就來這邊求助,那經過兩次針灸的時候有發現已經回到三年前的狀況,可能就是點一般的眼藥水就可以滋潤,所以真的很感謝溫醫生。

溫醫師:恭喜你恭喜你,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