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風溼關節炎溫崇凱中醫師針灸病症:10年類風溼關節炎、手指腫脹變形,無法彎曲、無法拿筷子、眼睛矇矇看不清、針灸前後live見證分享

 

類風溼關節炎溫崇凱中醫師針灸前
針灸前 手指僵硬變形 欲拿東西時 手指總是不聽指揮

類風溼性關節炎溫崇凱中醫師針灸後0類風溼關節炎溫崇凱中醫師針灸後1
針灸後 手指可正常伸直與彎曲拿東西

 

患者:本來手是會僵硬這樣的,然後我現在....
醫師:手本來會怎樣?
患者:抓東西的時候,手是會這樣(手指無法收合張開取物)
醫師:好。

患者:那我現在是可以這樣....(手指可以正常彎曲開合)

醫師說:對,我剛看到你手指收不起來的

患者:嗯,阿……..

醫師:太棒了,多久沒有這樣了?

患者:阿有好幾年囉,好幾年了。

醫師:10年?

患者:最少有7.8年。

醫師:最少有7.8年喔!

患者:對阿,然後可是我這個10年之間我一直在訓練我自己,我經常就用豆子放在桌子上去撿豆子,我先生說你幹嘛虐待自己,我說我要訓練我自己,可是好辛苦,每一次都挫折.......

醫師:哈哈哈,很開心喔?

患者:很開心!很開心!

醫師:阿眼睛呢?

患者:眼睛剛剛好清楚。

醫師:多久沒有這樣子?

患者:最少有2年了吧!

醫師:喔!

患者:對,最少有2年。

醫師:就有一種矇矇………..

患者:對對對。

醫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