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茲海默症失智症溫崇凱中醫師針灸病症: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 disease、老人失智症,認不得子女,中興確診阿茲海默後期。針灸一個療程10次認得子女了。

醫師:請問母親患阿茲海默症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家屬:他本來不吃東西,忘記我(女兒)是誰?

醫師:這個(阿茲海默症)狀況有多久?

患者家屬:有多久,大概到我發現他很嚴重的時候,差不多是三個月到半年,到他慢慢變得很嚴重的時候,我有去看西醫的失智科。

醫師:失智科。

患者家屬:我們原先是先看西醫。

醫師:對。

病患家屬:然後在網路上找到溫醫師,因為後來就決定要用針灸,所以就在找針灸厲害的,號稱神針的溫醫師,後來就覺得很好,過了十次以後,就想起來我是誰,可以認得我們家其他的人。

醫師:阿嬤,這麼久沒見面,您還記得我是誰

患者:對呀,我記得

醫師:讚。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