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针灸大师温崇凯莅临广誉远,神针果然名不虚传!

2016-06-07大连广誉远中医院

近日,台湾针灸奇人,长庚大学博士,台湾中医临床医学会理事长温崇凯先生、台北中医工会会长林展弘先生来连讲学,并进行学术交流。期间针灸大师温崇凯博士亲临广誉远参观,并且在广誉远为将近20名疑难杂症病人进行现场针灸治疗,并进行教学传艺,患者们纷纷表示赞叹温博士的神针疗效神奇,场面轰动。

温崇凯博士与大连广誉远中医院医护人员合影。

 

喜! 针灸大师来了

据了解,温崇凯先生为本院知名中医玉手神针栾玉辉的恩师,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开创现代温氏针灸学,对诸多疑难杂症均有奇特疗效。据栾玉辉介绍,去年温先生在大陆收入室弟子8位,她有幸成为大师姐,与温大师学习针灸技艺。温崇凯先生一直致力于两岸三地中医文化交流,而此次来连温先生也是是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邀请来连进行学术交流。百忙之中,温先生还特意来到广誉远为患者诊疗。

温崇凯博士与栾玉辉主任亲切交谈。

 

牛! 神针果然名不虚传

这一天的大连广誉远中医院,人头攒动,众多患者慕名而来,上到80岁的老者,下到五岁的孩子。有的是看似简单的酒糟鼻,有的则是闻所未闻的疑难杂症,而在温博士的眼里,每个病患都一视同仁,每一针都快准稳,且谈笑风生,让患者倍感亲切。

大連廣譽遠中醫院特邀溫崇凱中醫師教學門診1  

从开发区特意赶来的老先生,身体虚弱,无力行走,温博士几针下去立竿见影。

大連廣譽遠中醫院特邀溫崇凱中醫師門診教學  

这位先生眼睛无力,无法抬起眼皮,视力下降严重,在温博士的诊疗下,患者大呼:眼前一下子清凉了。

 

大連廣譽遠中醫院特邀溫崇凱中醫師教學門診  

 

这位患者患有糖尿病,中风,脑瘤,行走困难,在温博士的诊疗下,马上赶到行走轻松。

 

赞!大连广誉远了不起

在近两个小时的诊疗中,患者们感受到了温博士的医术医德,广誉远中医院的中老医师们也认真学艺,受益匪浅。诊疗结束后,温博士欣然参观了广誉远中医院,并对中医院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是我见过的最精致、最具传统风格的中医院,这种医疗和养生相结合的模式也非常好。希望你们能越做越好。”

 

大连广誉远董事长李振东陪同温崇凯博士参观广誉远中医院。

 

 引自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0MzE5NzQ4Mw==&mid=504961753&idx=1&sn=9d260157ffb54d1100cd35d18a47afa5&scene=1&srcid=06082tKW43VNrd8Nx6LnoPWy#wechat_redirect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