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神针果然名不虚传

S__8224983大連廣譽遠中醫院特邀溫崇凱中醫師教學門診。

 

这一天的大连广誉远中医院,人头攒动,众多患者慕名而来,上到80岁的老者,下到五岁的孩子。有的是看似简单的酒糟鼻,有的则是闻所未闻的疑难杂症,而在温博士的眼里,每个病患都一视同仁,每一针都快准稳,且谈笑风生,让患者倍感亲切。

大連廣譽遠中醫院特邀溫崇凱中醫師教學門診1   從開發區特意趕來的老先生,身體虛弱,無力行走,溫博士幾針下去立竿見影。

 

本文引自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0MzE5NzQ4Mw==&mid=504961753&idx=1&sn=9d260157ffb54d1100cd35d18a47afa5&scene=1&srcid=06082tKW43VNrd8Nx6LnoPWy#wechat_redirect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