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腦萎縮針灸溫崇凱中醫師病症:罕病小腦萎縮症Spinocerebellar Atrophy,脊髓小腦萎縮症脊髓小腦失調症(Spinocerebellar Ataxia,SCA)遺傳病目前無任何治療方法。就診資訊來源:華泰中醫診所曹昌鈺中醫師推薦

患者:我本來一直認為說可能家裡有小腦萎縮的那個遺傳嘛!

患者:那我很擔心就是說,因為最近來講那個身體的狀況會覺得越來越不平衡,練了很久的瑜珈也沒有辦法做平衡的動作,所以生活產生很多不便,摔車啦,然後動作不敏捷啦,然後出車禍啦,跌倒啦什麼的這樣子,就問題很多,那我本來覺得說,如果有一天我要臥病在床,其實是蠻擔心的,結果有一天要接受這個事實的話....。可是就是因緣際會,有一個中醫師(華泰中醫診所曹昌鈺中醫師)特別介紹我來找溫院長。

結果那個昨天這樣第一次,第一次針灸過以後,我就覺得說腳不再,走路的時候不再那麼浮浮的,會比較穩,步伐會覺得好像腳有重心,所以我就覺得說很有信心,然後因為我看昨天要來的時候,也很怕說溫院長會覺得這個無藥可醫、那拒絕我.....,結果他接受我了,他很有信心,我也覺得自己很高興,所以我認為我要親自來,趕快把這問題趕快解決,生活上產生很多的不便

醫師:來我們走路看看,來妳現在走路看看,感覺怎麼樣?

患者:我以前走路會比較腳會比較開開的,現在變成說走路比較穩一點。

醫師:有比較正常了喔?

患者:嗯。

醫師:很好,恭喜你喔! 

患者:謝謝。

醫師:不容易喔

患者:謝謝,希望溫院長當我個貴人。

醫師:好,可以,OK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