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流口水針灸溫崇凱中醫師病症:中風6個月一直流口水、嘴歪;針灸1次不再流口水,歪嘴回正。

患者朋友:阿河的情形是中風六個月,他現在是沒辦法講話,那他就是會一直流口水,真的很感恩溫醫師昨天救了他,那昨天他口水不會流…….

 

醫師:我們針了一次嘛喔?

患者朋友:一次而已喔,昨天才針一次喔,他整個是不會流口水喔,醫師他昨天針一次他改善這麼多,改善真的很多,那今天剛好坐捷運來的時候,發現他做博愛座的時候,他的嘴巴沒有歪了耶,差好多!

醫師:對!

患者朋友:溫醫師真的是救了他,那這個個案在7/127/15那就是有海外大陸的師兄師姐要回來看個案,那這個個案的話,阿河這個個案由我本身也會向大家報告這個一個來龍去脈,

醫師:好

患者朋友:他真的是,真的他很安心,然後也真的很謝謝溫醫師救了他,他很感動,他真的很感動...

醫師:沒問題。

患者朋友:真的是他生命中的貴人,醫師真的是功德無量,感恩感恩。

醫師:好好好。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