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瞼痙攣針灸 溫崇凱中醫師  病症:眼瞼痙攣blepharospasm,面神經痙攣Hemifacial spasm,嚴重時無時無刻都在跳。病史約一個多月。針灸6次後完全改善。同時手麻與膝蓋痛也治好。

醫師:請問您眼皮痙攣的狀況是怎麼樣?

患者:幾乎一天本來跳幾次,一個多月。到就診時跳動的頻率非常多,無時無刻一直在跳。

醫師:針灸了幾次之後,您覺得有不一樣?

患者:六次,其實針灸第一次,醫師幫我針灸,我就有感覺眼皮要跳,但被拉扯住,不讓它跳。

醫師:對,我記的。

患者:然後越來越好,到了第二次針灸。就是第一次針灸後隔天的快中午時才微微的要跳。真的到完全不跳是針灸六次針灸之後。就完全不跳。

醫師:那請您這個狀況發作了時間有多長?

患者:跳很密哦。

醫師:有沒有一個月嗎?還是?

患者:發生了一個多月,吃了西藥也沒辦法改善,等到溫醫師這邊就診。很明顯針灸第一次就有改善,馬上次數就改善。幾乎都沒有跳,到隔天的第二次要針灸。快中午時才微微的跳幾次。等到第六次針灸後就完全改善了。

醫師:太好了。恭喜你!

患者:謝謝你。溫醫師,而且附帶的手麻的問題,因為針灸的關係,左右手也都不麻了

醫師:太好了,那膝蓋也有改善?

患者:對。膝蓋針灸那一次,就不痛了,本來會痛。

醫師:(膝蓋)本來痛多久?

患者:我是因為那天去爬山,就又開始痛。

醫師:了解。

患者:針灸了那一次,痛的感覺就消失了

醫師:好的。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