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阻塞性肺炎針灸溫崇凱中醫師  病症:慢性阻塞性肺炎(chronic obstructive pulmonary disease,COPD)造成氣喘Asthma五年。在家一天1/3時間要用氧氣機,經常掛急診。

 

患者兒子:他是要用氧氣機一天差不多要1/3的時間,你看他早上起來………

醫師:昨天針過一次嘛喔?

患者兒子:對,輕鬆了。

醫師:就不一樣了喔?

患者兒子:對!就不一樣了。

醫師:然後睡眠?

患者兒子:睡眠品質也變好,然後那個腰痛的部分,他說也好了90%哈哈。

醫師:你爸爸這個叫慢性阻塞性肺炎,有多久了?

患者兒子:其實已經五年了啦!

醫師:五年了喔?

患者兒子:五年,我們也找不到方法,現在真的好很多,

醫師:經常都在跑急診? 

患者兒子:對,去年到現在,馬偕跟雙和已經去了將近快10次啦。

醫師:喔,而且經常在家裡狀況就是都非常不理想.....。

患者兒子:早上看起來他就輕鬆下來。

醫師:早上就不一樣了?

患者兒子:輕鬆下來。

醫師:讚。

患者兒子:感謝感謝。

醫師:好,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醫好神奇 的頭像
中醫好神奇

全台頭皮針權威~溫崇凱中醫診所 『針灸突破潤潤罕病』全國媒體共同報導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