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風溼性關節炎針灸溫崇凱中醫師  Rheumatoid arthritis類風溼關節炎,雙手很緊多年

患者:我的雙手已經緊了很多年、然後到最後我已經不知道它是緊...可是到了(針灸)第5次,很明顯、我感覺到我的手竟然可以這麼鬆......

醫師:這診斷是類風溼性關節炎對不對?

 

 

患者:對,我去檢查是這樣,可是我沒有用西藥....我覺得西藥只是過渡.....

醫師:這是關鍵,你才能夠進步這麼快很棒。

患者:對,真的,真的很感謝溫醫師。

患者:改善很多。

醫師:那麼恭喜你喔!這樣感覺都已經很鬆了喔!

患者:對。這樣子。

醫師:很好,今天就第10次了嘛喔?

患者:對。

醫師:好,你只做第五次的時候差很多喔?

患者:到第五次的時候,去爬山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的手怎麼可以這麼鬆。

溫醫師:好,恭喜你唷。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