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麻腰痛溫崇凱中醫師針灸新加坡患者。病症:兩腿痠麻到腳底板、站不起來也無法蹲、膝蓋退化性關節炎,新加坡醫院評估只有開刀,來台針灸 不麻了。

退化性關節炎、退行性關節炎Degenerative Joint Disease、骨關節炎Osteoarthritis

 

醫師: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患者:溫醫生我謝謝你,我起初來的時候,我不可以站起來,站起來的時候,要扶著桌子扶著椅子來走,刷牙要頂著手才能刷牙,現在不用了,我現在很好,好很多,我謝謝溫醫生,現在剩一點點,現在右腳,我每次來都有跟溫醫師講,現在好了,剩下偶爾一點點,麻也沒有了。

 

醫師:針灸了幾次?

患者:針灸了30次,一次18,一次12,我這次來我也是12次,我要像溫醫師說的要讓它斷根,我很感謝溫醫師、溫醫師我謝謝你,我很高興,我每次聽到溫醫生說你會好的,我就安心睡了。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