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癱針灸溫崇凱中醫師7歲腦癱小兒來自泰國,來台針灸1年可跑、跳、踢足球,徒步行走2.5公里;患者父親英文感謝致詞  、新加坡患者現場口譯  

腦性麻痺應該說是不可能醫治的,溫醫師是我唯一的希望,從朋友那邊了解到有個好醫生在台灣、可以治療腦性麻痺,所以他建議我飛到台灣來,然後經過一次之後,一次的針灸之後就變化、就開始有改善了,所以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來台灣住一年,我跟我老婆就辭掉工作,決定來台灣一年,就是到這邊治療,溫醫生果真沒讓我失望,我真的很開心!

 

剛開始我兒子來的時候呢,不能平衡、走幾步路就跌倒,他現在可以走大概2.5公里就是徒步行走不跌倒,能平衡,而且是在炎熱的天氣下,在冬天裡面他也可以走2.5公里,我真的很感激溫醫生的幫助,謝謝溫醫師!

 

腦性麻痺感謝溫崇凱中醫師針灸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