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瘤針灸溫崇凱中醫師  病症:腦瘤、頭暈走路跌倒、眼睛睜開就暈,無法吃飯,吞不下去,走路漂浮感,榮總說只剩6個月。針灸10次後,飲食可正常吞嚥,頭也不暈,走路也不會漂浮感,針灸5個療程,好8.9成。

醫師:你說吃飯也吃不下嘛喔?

患者:吃飯吃ㄧ碗就要配ㄧ大杯水,飯放著要流淚,都吞不下去。

醫師:吞不下去,那走路呢?

患者:走路會飄飄浮浮感,阿走路去公園也跌倒,廁所洗澡也跌倒,哈哈哈。

醫師:阿,所以到最後才知道是腦瘤?

患者:對阿,阿做核磁共振和斷層掃描,全部都照了,都在馬偕照過了。

醫師:喔,才知道是腦瘤?

患者:嗯,斷層腦瘤女兒才說阿不然再拿去那個看看。

醫師:啊針灸幾次?

患者:那時候針灸沒和他講,那間叫,那間叫什麼,我女兒跑去哪裡?(問女兒)那時候我們去看那間醫院叫做什麼....說我只剩六個月的那間醫院叫做甚麼名字?

患者女兒:馬偕啦!

醫師:馬偕喔?

患者:不是,馬偕再過去那間。

患者女兒:榮總,他本來先在馬偕看,然後馬偕就是說叫他去找那個神經外科要手術,腦看能不能手術,可是依他判斷是不行,然後我們又幫她掛榮總的那個,腦的那個神經外科看可不可以手術,那講的內容也是ㄧ樣。

醫師:啊在腦幹嘛....

患者女兒:腦幹深層,腦幹深層。

醫師:所以不太能夠開刀。

患者:割不乾淨,他手術也割不乾淨,阿要拿出來不行。

患者女兒:他說連檢查也不能檢查是良性惡性還是腫瘤還是堵塞。

患者:白癡啦,變空空。

醫師:只剩半年嘛喔?

患者:六個月,我剩六個月。

醫師:好,那你開始針灸幾次你覺得不一樣?

患者:一個療程就有了。

醫師:十次?

患者:十次就可以吃很多了。

醫師:就開始吃飯都吃的下了喔?

患者女兒:她第一次針灸,第ㄧ次她就覺得頭比較不暈了,她那時候跟她聊天欸你怎麼好像正常人一樣,她以前講話要靠著,然後都眼睛都閉著,她說她眼睛打開她就會暈。

患者:暈啦,對,會暈這樣。

患者女兒:嗯,然後她…………….

醫師:腳走路呢?

患者:走路會漂浮感。

患者女兒:第一次……………

醫師:現在呢?

患者:不會,現在我可以自己來囉!

醫師:針幾次後有這個…………

患者:差不多兩個療程就好了,阿現在第五個療程,往前差不多好98成啦!

醫師:都好像正常人?

患者:嗯,正常人,碗端來放在桌上就要吃,來吃一次就要再吃,我媳婦說喔,又要吃一次。

醫師:哈哈哈。

患者:哈哈哈,剛才來吃喔,阿回去針好回去又再吃,哈哈哈。

醫師:阿吞東西本來都不能吞嘛喔?

患者:對阿,連一杯水都不能吞,要一大杯水才吞得下去,現在不用了,一直吃一直吃。

醫師:哈哈,讚,恭喜你阿。

患者:我吃到越來越胖,哈哈。

溫醫師:好好好,哈哈。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