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針灸溫崇凱中醫師  病症:面神經麻痺、面癱、Bell's palsy、facial paralysis、原本無法抬眉毛、眼睛不能閉合、嘴歪。針灸5次改善明顯

患者:我是……….,禮拜一晚上覺得怪怪的,然後禮拜二睡起來發覺不對勁,然後去看西醫禮拜三開始吃西藥,然後禮拜五來第一次針灸,然後禮拜六我就停了西藥,然後五六一二三,扎了第五次,那個就相當明顯的改善。

醫師:什麼樣的改善?

患者:嗯….,本來是只有右邊抬的起來,那因為發現左邊也已經可以很明顯的抬的起來

醫師:對,眉毛可抬起

患者:然後眼睛也都可以完全緊閉

醫師:對,眼睛可閉合

患者:然後左下唇也是都可以跟右邊差不多了,其實第四次就已經蠻有感覺了,那第五次就覺得好相當多,那後面幾次的話,就是發現大概,基本上我覺得到現在,其實上一次第九次昨天就已經覺得好像差不多差不多了,恩所以今天就問溫醫師我可不可以畢業。

醫師:畢業了,恭喜你。

患者:ya

醫師:哈哈哈。

患者:謝謝溫醫師。

醫師:好,好你閉眼睛,恩對好,抬眉毛,水啦(台語),ㄨ,好都很漂亮,好,ok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