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食道逆流針灸溫崇凱中醫師  病症:胃食道逆流、長期隨身攜帶wakamoto;胃脹、胃酸往上冒、侵蝕到喉嚨;針灸2-3次完全沒有不舒服了

醫師:胃食道逆流以前你的感覺是怎麼樣?

患者:就是那個胃很脹,然後那個胃酸ㄧ直往上冒。

醫師:那這樣的情況有多久?

患者:我從小就有,只要是吃米粉阿、還有麻糬阿、年糕阿,吃多了就會

醫師:ㄧ定中?

患者:就一定會有,然後就很難受。

醫師:所以你長期都是會這樣?

患者:我長期都會這樣,我就吃表飛鳴或是WAKAMOTO

醫師:WAKAMOTO都隨身攜帶?

患者:對對對,吃了ㄧ整瓶ㄧ整瓶的,

醫師:哇塞

患者:吃但是那個好的很慢,就忍耐嘛,就與它共存嘛。

醫師:那你覺得應該是不會好的喔?

患者:我覺得那是沒辦法好的,那個醫生替我照那個喉嚨,他都跟我說我有胃食道逆流,他說都已經那個侵蝕到了,對,但是我想說那個也沒有藥可以治阿,所以就不管它了。

醫師:那結果你針灸了幾次?

患者:針灸了這ㄧ次比較加強治療的話,大概是2、3次。

醫師:喔,就2、3次?

患者:2、3次,對就覺得說好的很快。

醫師:現在呢?

患者:現在已經完全沒有了,沒有什麼不舒服了。

醫師:喔,不會那種現象了喔?

患者:不會有那個現象了。

醫師:恭喜你阿,

患者:對,很棒;謝謝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