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金森帕金森 針灸溫崇凱中醫師巴帕金森症13年:針灸四個月病情好轉

親愛的溫醫師您好:

    我先生13年前得了帕金森病,接著我們便展開一連串的治療,但都看不見效果,年復一年,每況愈下,尤其到去年病情更甚,經友人介紹到台南針灸治療(去年4月至今年6/1台南租屋)足13個月,耐何效果有限。我真是身心俱疲、煎熬至極。

    還好上帝眷顧我們遇見了如華陀再世的溫醫師您!今年6/1日在"古今論壇"看到您對帕金森的講說(有陽亢、陰亢)激起我對您的信心。第二天6/2日,雖是滂沱大雨仍阻擋不了我開車載先生到台北給溫醫師治療,溫醫師說:這病要準備長期抗戰。

    治療4個多月來,先生病情有起色,有好轉現象,讓我們信心大增,非常感恩在上帝的帶領下,有幸遇到醫術高超、宛如華陀在世的溫醫師您,真的很感謝您!我們有強烈的信心,您一定會醫好我先生的病,願上帝藉著您的醫術治好我先生的病。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