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性耳聾針灸 溫崇凱中醫師.JPG病症:左耳突發性耳聾 耳中風  (右耳原本就弱聽) 

在民國107年2月9日,我一早起床,天旋地轉,並正常聽力的左耳,突然聽不到!又右耳原本就弱聽,於是我兩邊耳朵都聽不到!世界突然是寂靜的!當時趕快看西醫,在醫生給藥後一星期仍沒改善!又跑去台北榮民醫院,耳鼻喉科醫師說:沒辦法治了!!是不可逆的!!當時的我,兩眼淚下,心又慌亂又挫折!!

由網路知溫醫師是針灸名醫,又經菩薩指點,於是趕緊掛號溫醫師。溫醫師,為人親切,醫術醫德,他說試看看!當時的我,就心中無限感恩,溫醫師的不離不棄,給了我生命曙光與信心!!

每天針灸,每天有些許進步,左耳有聽力感覺了!不再全聾了!經50次針灸後,聽力恢復了!但是重聽階段,能戴助聽器輔助!我已56歲,又曾是鼻咽癌患者,能有此進步,就很心滿意足!由於家中有事要出國,帶著滿滿的感恩,繼續能為家庭社會服務,溫醫師!!非常謝謝您!!

又溫醫師同時針灸治療了我心律不整,免於中風的恐懼!!溫醫師是菩薩賜給我的救耳神!!感恩再感恩 溫醫師!!感謝菩薩給了我一盞明燈~溫崇凱中醫師!!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