痙攣性斜頸針灸溫崇凱中醫師.jpg痙攣性斜頸五年,越專注會越歪,針灸第1次專注也不會歪,脖子也變鬆。

(全體跟診醫師見證神奇針灸  一致鼓掌驚嘆)

患者:我現在變輕鬆了,

醫師:是不是

患者:嗯,

醫師:這種感覺多久?

患者:我本來......

醫師:多久沒有了?

患者:很久沒有了。

醫師:五年?

患者:對,我沒有這樣輕鬆過。

醫師:沒有喔,而且你現在專注它也倒不下去對不對?

患者:對。

醫師:你現在專注………

患者:我現在很專注看你阿。

醫師:它沒有歪了喔?

患者:對,

醫師:是不是?

患者:我本來是越專注越歪。

醫師:對,現在可以很自然?

患者:欸奇怪捏,我這邊也鬆了耶,

醫師:水(台語))

患者:我本來是一直都拉著我的脖子一直用力往那邊拉,奇怪。

醫師:哈   恭喜你喔!

(全體跟診醫師拍手鼓掌)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