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冷針灸溫崇凱中醫師.jpg

溫醫師:怎麼回事?

患者:原先這個地方就是風吹了或者是冷氣吹了,皮膚受不了,就是這一節。

醫師:多久?

患者:2.3年。

醫師:阿什麼樣受不了?

患者:風吹一過,就是一感覺到必須要穿袖套或者長袖,就只有這一節。

醫師:就覺得很冷很…….

患者:很不舒服。

醫師:阿………,很不舒服?

患者:對。

醫師:那2.3年?

患者:有2.3年。

醫師:那我們針灸了幾次?

患者:兩次。

醫師:然後現在?

患者:幾乎只有一點點感覺不太舒服,基本上來講的話,等於說它效果很明顯的感覺出來,就這樣,就這一節,我中午睡覺或者是晚上睡覺,我幾乎我等於是完全不戴手套的不戴袖套。

醫師:是是是,本來戴袖套喔?

患者:戴袖套,一定要戴袖套,除了冬天穿長袖之外,夏天睡覺或是怎麼樣的話,我要戴袖套這一隻手。

醫師:是是是。

患者:包含開車的時候一定要戴,我車上都放袖套。

醫師:嗯嗯,太好了,這樣我們就………..

患者:非常感謝溫醫師,非常感謝,非常感謝,感謝,

效果真的是立刻顯著。

醫師: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針灸 溫崇凱中醫師 怕冷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