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尿針灸溫崇凱中醫師.jpg病症:頻尿5年,尿急半夜起來上廁所,平常又上不乾淨,針灸第一次就一覺到天亮,針灸10次,好了7-8成。

 

患者:本來就是每天晚上睡到半夜三點多整嘛,那就會起來,因為尿急要上廁所,然後可能五點多六點的時候,又爬起來再上一次廁所,然後每次都很急,平常嘛就是上不乾淨,喔上完以後大概過沒多久吧,很快就覺得說又要上廁所這樣,

溫醫師:那你針灸這樣的情形有多久?

患者:這樣的情形好幾年了。

醫師:好幾年了喔?有沒有五年?

患者:差不多,五年差不多,有。

醫師:那我們針灸以後幾次有變化?

患者:其實第一次針灸完就一覺到天亮

醫師:哇

患者:我就覺得很神,很誇張阿,對阿,是不太相信一次完就一覺到天亮,然後睡到差不多七點,起來的時候一看,欸七點了,欸那我半夜怎麼沒有起來,欸奇怪

溫醫師:開心啦

患者:對阿,我就開始欸上廁所的時候就不一樣,那時候你不是扎那個你說到會陰什麼有感覺

溫醫師:有有

患者:我說有感覺,結果從那時候開始慢慢的就是頻尿的狀況改善了,然後不是那麼急

溫醫師:對

患者:不會一感到有尿意馬上就要衝,不然的話就來不及。

醫師:ok,所以這樣扎幾次了到目前?

患者:目前喔,目前就是第10次。

溫醫師:第10,那這樣基本上好了幾成?

患者:嗯,我感覺大概是7-8成有了。

醫師:有了喔?

患者:對阿對阿,阿現在基本上以前是大概每最多兩個小時。

醫師:ok

患者:那現在像我從家裡面出來之前上過一次廁所到現在幾個小時喔,都沒有尿意。

醫師:太棒了。

患者:對阿。

醫師:這樣才是正港讚。

患者:對阿。

醫師:好讚讚讚,恭喜,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