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隧道症候群針灸溫崇凱中醫師.jpg腕隧道症候群:9-10年無法開罐頭,針灸1次就可開罐頭。

溫醫師:怎麼樣?

患者:我的手喔,我的手以前是有9-10年不可以開罐頭。

溫醫師:ok

患者:任何蓋子蓋起來我都開不開,我一定要請我先生幫忙,那所以我跟溫醫師,那天你給我扎了以後,我馬上這隻手就可以握起來,我每天早上晨僵的,握不起來,然後不能開罐頭,然後結果那天晚上回家不曉得,我就正好看流理台有兩個罐子,就隨便就洗了,洗第一個我就傻了,打開,第二個就想說我就大聲叫跟我先生講說「我可以開罐頭了」...

溫醫師:哈哈哈

患者:我先生說:"太好了,以後我就不用開罐頭了",他在家用開罐器,我什麼罐頭都請他開,

溫醫師:沒辦法開?

患者:我沒辦法開,我現在…………

溫醫師:9-10年,扎一次嘛喔?

患者:就一次阿。

溫醫師:ok

患者:可是我還可以再加強嗎?

溫醫師:好

患者:我只剩下兩次耶,快畢業了。

溫醫師:allright

患者:我現在已經有信心,我現在去做復健。

溫醫師:ok

患者:沒你我不能去做復健,我本來躺下去的時候背右邊是硬的喔,我是折的右邊是完全硬,自從你上次幫我那樣一排埋線以後,我30年的失眠,晚上到早上六點才能睡,現在都解決了,allpass

溫醫師:good,好。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