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磨損針灸溫崇凱中醫師.jpg病症:雙膝磨損腳都站不直,西醫說102年要開刀但沒開到現在已經有5-6年,針灸三個月可以挺胸走路。

 

患者:就八月來,我八月來喔,記得喔。

溫醫師:你來的時候你示範一下當時的走路是怎麼樣?

患者:就走路的時候我那時候就這個腳都站不直,這個腳喔真的是站不直就是這樣,

溫醫師:喔,阿多久這個樣子?

患者:就是這樣然後,好像是這樣,我記得好像是這樣。

溫醫師:阿走路咧?

患者:走路就這樣,這樣慢慢走就走得很慢這樣,就這樣。

溫醫師:現在咧?

患者:現在就很多人都說我會挺胸了,阿腳這個會比較直阿,就這樣。

溫醫師:那診斷是半月板磨損喔?

患者:我就不知道,葉醫師就說一定要來一定要來,跟她講………

溫醫師:你那樣原先的狀況有多久,六年?

患者:我喔,我看不止喔,我是台大醫院要開刀是102年到現在。

溫醫師:那很久阿,

患者:很久了。患者:可是102年,我在想之前我就不舒服了。

溫醫師:嗯,今年107嘛喔?所以超過5-6年喔?

患者:嗯,

溫醫師:我們針三個月...

患者:去年那個時候就是去新光,我那時候去也是這樣,他也沒有覺得,他客人(患者)很多,他那個客人超多他就說「開刀、你幾號來」,阿我真的我也想去,後來又打電話跟那個講說我不敢去不敢開。

溫醫師:好,恭喜你。

患者:謝謝,謝謝溫醫師。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