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暈針灸溫崇凱中醫師.jpg病症: 眩暈+頭昏腦脹10年、急診數次;暈時眼睛不能睜開,嚴重發生有10次,平常都微暈,針灸3-4次,就覺得精神比較好,頭腦較清楚,眼睛也不會澀想閉起來。

 

溫醫師:多久?

患者:大概10年。

溫醫師:那什麼樣的狀態?

患者:我第一次暈的時候喔,就眼睛不能睜開,一睜開就整個這樣子,那個天花板在轉。

溫醫師:好那你說10年的意思是常常發生?

患者:我很嚴重這樣子大概發生10次,但是平常就都會覺得昏昏沉沉這樣。

溫醫師:微暈?

患者:對。

溫醫師:也沒有真的很清爽過?

患者:對。

溫醫師:10年?那你扎了幾次有變化?

患者:3-4次。

溫醫師:3-4次左右,

患者:我就覺得每天就覺得精神比較好,眼睛就不會這樣子好像一直想要閉起來

、覺得好像脹脹的。

溫醫師:喔。

患者:(以前)頭昏腦脹,很沒有精神。

溫醫師:原來嘛,那現在扎了3-4次你覺得?

患者:我那幾天就覺得整個腦袋很清楚,

溫醫師:很清楚

患者:然後精神就會好啊,眼睛就不會想這樣子澀澀的閉起來。

溫醫師:好,我們繼續努力。

患者:我覺得那個很可怕,那個暈起來好可怕喔。

溫醫師:當然當然,什麼事都做不了喔!

患者:對。

溫醫師:好。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