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視 溫崇凱中醫師針灸.jpg病症:眼球卡住不能動不能轉+複視兩個多月,雙眼模糊看不到,針灸第一個療程就覺得眼球會動,第二個療程眼球可以轉,針灸一個半月都不會複視。

溫醫師:那個之前針灸以前的情況怎麼樣?

患者:就是雙影阿複視看不到,就整個都模糊的。

溫醫師:喔多久了?

患者:欸是一開始嗎?

溫醫師:那個狀態有多久?看不到複視這樣?

患者:我發病差不多到現在兩個多月了。

溫醫師:兩個多月。

患者:啊我一個月就等於一直再找那個看眼睛的問題,醫生就說沒問題啊,到最後來這邊開始治療以後,我就第一個療程的第二個禮拜,我就覺得眼球會動,然後第二個療程的第一個禮拜我就覺得好像可以轉。

溫醫師:本來不能動?

患者:嗯。

溫醫師:是哪一邊不能動?

患者:左邊阿。

溫醫師:好來,現在往這邊移動,漂亮,阿本來不行喔?

患者:嗯。

溫醫師:本來這邊都定在中間對不對?

患者:對阿。

溫醫師:我記得,所以就複視了嘛,阿西醫檢查也?

患者:醫生都說那個沒問題啊,說我眼睛沒問題啊,可是我真的完全看不到。

溫醫師:而且不能動?

患者:對阿,而且不能動連左邊都不能轉。

溫醫師:阿你現在視線視野也都

患者:ok,我現在看你都一個不會兩個

溫醫師:喔,很清楚了喔!太棒了!

患者:現在你後面四個阿,你們有四個在我前面。

溫醫師:阿針灸了多久?

患者:針灸一個半月吧!

溫醫師:一個半月?

患者:三個療程阿!

溫醫師:三個療程喔!

患者:嗯。

溫醫師:嗯,很好,恭喜你喔!好。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