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1針灸溫崇凱中醫師.jpg病症:10年憂鬱和恐慌,生活已經快到無法自理,針灸第五次第六次就有很大的改變。

溫醫師:空手道國家級教練,真的耶,這姿勢是假不了的,哈哈哈,簡單講幾秒鐘喔,原來怎麼樣?

患者:嗯,剛來溫醫師這裡看病的時候,就是憂鬱跟恐慌的那個成分非常的重,那生活上已經快到沒有辦法自理的狀況,然後在網路上看到溫醫師的治療的這個成果,我就抱著...

溫醫師:姑且一試?

患者:也不算不能講是姑且一試,九死一生阿的決心過來溫醫師的診所來就醫,

溫醫師:好

患者:那麼讓我很不可思議的是,在我第五次第六次的時候,我竟然會有這麼大的一個改變......

溫醫師:本來在醫院住院………

患者:I DON'T BELIEVE ITI DON'T KNOW WHY,但是有一個是我實在是講不上來的能量!

溫醫師:是

患者:自從溫醫師針下去之後,再配合那一個禮拜的水藥的服用之後......

溫醫師:對

患者:狀況有得到很大的改善! 

溫醫師:是

患者:所以呢我在這邊呼籲,不管是得到什麼病的病友,尤其是像我們這種精神就是精神疾病的病友,不管任何一位什麼疾病,第一個用正向樂觀還有接受的態度去面對它,接受它去處理它,那另外在加上溫醫師的神針,在配合自己一定要好的意念,相輔相成之下,

溫醫師:沒錯

患者:我相信一定會得到很好的效果,謝謝各位,謝謝。

溫醫師:太棒了,

患者:謝謝 

溫醫師: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