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病小腦萎縮針灸溫崇凱中醫師.png罕病小腦萎縮:小腦主掌平衡,此病症特徵為無法平衡,傾斜倒歪、難以控制

患者:我做瑜珈己經做很多年,可是,因為我有這個症狀,我一直老師如果說單腳站立,我就壓力很大,然後每次單腳站立我都不能跨很久,我都一隻腳要放在地上,然後上個禮拜,溫醫師開始說,用那個那個新的,那個耳針的方式,我就覺得針下去以後,我自己感覺就是說腳好像定在地上,然後我單腳站立可以站比較久的時間。我就,我就很開心!因為這種經驗己經很久沒有過了。 

溫醫師:來!我們示範一下。

患者示範單腳站立

溫醫師:哇~

患者:對呀!啊我以前就會一隻腳一隻腳一直跨下來。

溫醫師:對對對對對!我懂我懂!

患者:啊現在,現在比較不會,現在就是說,雖然不是很好,但是我可以停留比較久的時間。

溫醫師:來,再示範一次。

患者:比較不會有壓力。患者示範單腳站立這樣子。哦~好開心!

溫醫師:哇~這樣就差很多了吼?! 

患者:對呀!這樣我好高興。 

溫醫師:很好!

患者:謝謝!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