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針灸溫崇凱中醫師.png

病症:中風

 

溫醫師:你覺得怎麼樣?有什麼變化?

患者:ok之前我己經中風大概十個月十一個月了。然後左邊膝蓋沒有力,都抬不起來,走路腳抬不起來。那接受很多治療,也還有做復健沒有停過,但是就是抬不起來。然後就禮拜一,前天針,給溫醫師針過以後,就回到家裡突然發現,ㄟ~我腳可以抬起來,腳變得有力了那我在想是不是就是那個張力腳)有減緩!這樣!

溫醫師:嗯~來!示範一下。

患者:第一次

溫醫師:示範一下。

患者:第一次發現這個狀況。

溫醫師:是,原來是什麼狀態?

患者:通常我大概只能這樣。(抬腳)

溫醫師:ok

患者:它腳)就卡住了。

溫醫師:嗯嗯嗯!

患者:然後呢,現在就是第一次,這麼久以來我可以抬這麼高。(抬腳)

溫醫師:哇吼~是是是! 

患者:到還還沒有完全啦!只是說就說突然發現。 

溫醫師:非常好!

患者:這麼這麼大的進步! 

溫醫師:好!那恭喜!我們繼續努力。 

患者:好好好~

溫醫師:ok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