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躁3針灸溫崇凱中醫師.JPG病症: 腸躁症,以前上班還在半路上就下車要上廁所來不及………..,以前排便都會稀、拉肚子,有10幾年,也吃了2~3年的腸胃藥,針灸1次後,排便就正常,現在都是吃飽飯後才上,而且是正常的排便。

 

醫師:以前大便是怎麼樣?

患者:以前就是剛睡醒就想上大號,恩,然後就是稀稀的,就是拉肚子。

醫師:這樣多久?

患者:恩,很久了,醫生說是我的腸子發神經,吃了兩三年的腸胃藥,都沒有改善,我去美國都沒有斷,還是一樣,恩然後現在扎了以後變成…………….

醫師:扎幾次?

患者:就是換醒過來一次嘛喔,然後…………….

醫師:恩,溫醫師扎兩次嘛喔?

患者:一次而已阿!

醫師:喔,一次而已喔!

患者:是,就是第一次沒有這樣問題,我沒有講,然後第二次我講了溫醫師說這扎下去你就正常了,然後大便就不會拉肚子,就真的

溫醫師:結果呢?

患者:就真的、就真的沒有拉肚子了,然後就是一定是飯後才上,恩,以前是起床就想上,然後是拉的,阿現在是吃飽飯再上,但是是正常的便

溫醫師:喔水喔(台語)恭喜恭喜恭喜。

醫師:那你以前這樣子等於說有三年?

患者:那個大腸症,那個很久了。

醫師:不止三年囉?

患者:不止三年。

醫師:大概有多久?

患者:大概恩……………,那個胃食道逆流開始大概也是10幾年。

醫師:哇,好,漂亮,好。

患者:以前上班的還在半路上就下車要上廁所來不及………..

醫師:了解了解,好好好。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