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散開 針灸溫崇凱中醫師.png病症:9年前頭昏跌倒腦震盪(顱內出血)開始整天暈+頭低下就天旋地轉;頻尿,針灸1次一覺到天亮,不用起夜頻尿。

 

患者:針最大就是好像那個(針灸一次最大的不同改變),黑黑的烏雲這樣突然間暈開。

溫醫師:嘿!

患者:散了,那整個腦筋就清醒了。

溫醫師:嗯嗯嗯!

患者:然後昨昨天,因為我每天晚上都要4-5次小便。

溫醫師:對!

患者:昨天就到清晨差不多五點半才起來。

溫醫師:哦!差很多。

患者:而且我前一晚還喝西瓜汁。 

溫醫師:呵呵~ 

患者:那我想說奇怪怎麼這麼神?! 

溫醫師:ok~

患者:啊就十點半就躺下去就不知道了

溫醫師:哦了。 

患者:嗯~很棒很棒,真的!啊起來就跟我子講說,ㄟ~怎麼我頭那麼輕,好像沒有這麼快樂過,哈哈哈~

溫醫師:哈哈~太棒了!

患者:謝謝!謝謝!

溫醫師:好!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