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視針灸溫崇凱中醫師.jpg病症:小中風後複視,複視一個月開車看馬路會有兩條線,無法對焦,針灸第一次之後就可以對焦,針灸第八次就只剩下一個角度會複視,之後又停了一個禮拜沒針灸都沒再惡化,也改善到99%

 

醫師:上次怎麼樣?

患者:以前是開車的時候是馬路會兩條線,上下兩條線,

溫醫師:它是上下的?

患者:對,那我因為除了….以外還有中風,那要接血管的時候要閉一隻眼睛看,沒有辦法看,沒有辦法對焦,

溫醫師:對

患者:那我第一次來的時候,第二天早上,欸我就可以對焦了,第ㄧ次的感覺就讓我感覺非常好了,

醫師:是

患者:那走樓梯是會複視嘛,會很多影子,

溫醫師:踩不穩?

患者:嗯,踩不穩,都一定要扶著才能踩,現在我可以跑了,

溫醫師:哈哈

患者:嗯我是阿

溫醫師:很清楚了喔

患者:嗯很清楚了。

醫師:你覺得大概扎了幾次以後的變化,除了ㄧ次以後多久又更好?

患者:應該在第八次第九次以後我就覺得非常好,

溫醫師:嗯

患者:只有剩下一個角度會這樣子,但是我這ㄧ次停了差不多有,因為連假嘛,那個家裡有太多事嗯嗯嗯,那一個禮拜它沒有再惡化,欸就感覺上現在已經我剛才跟小姐講已經99%

溫醫師:水(台語)太棒了

患者:嗯。

醫師:好你那個複視之前是多久的情況下來針的?

患者:那個是在一個月。

醫師:一個月左右的?

患者:721號發生的嘛,那831號上來。

醫師:它是突然發生的嘛喔?

患者:是對,因為我兩天熬夜,兩天熬夜沒有睡覺,喔沒有睡覺,那欸那天下午起來怎麼會看影像都是模糊的,都是兩個影子,那去看了眼科他叫我趕快去看那個神經內科,那影像照出來欸有一點那個腦幹微血管堵塞,中風的樣子,

溫醫師:對

患者:那我吃藥沒有改善阿,那針完以後欸改善很快阿。

醫師:針灸嘛喔?

患者:嗯嗯。

醫師:太好了,恭喜你阿喔。

患者:嗯,好,謝謝。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