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福來.JPG  見證人: 溫福來以及妻子  病  症 : 坐骨神經痛、(妻) 帶狀皰疹  
      

     我是一個年紀超過80歲的人,罹患坐骨神經痛約五、六年之久,痛達膝蓋,以致於走路100公尺膝蓋就痛,完全不敢出門,旅遊當然也是。四處就醫遍尋台南中西醫師、骨科、復建、打針吃藥,也去找針灸推拿,但始終不見效,頂多就是1~2成的改善,某次機緣上台北接受溫醫師針灸,無法想像的是,痛了這麼多年的毛病,竟然在接受溫醫師針灸六次之後,好到完全不痛,真是奇蹟,簡直就是活神仙!

        而我的內人也在去年得到帶狀疱疹,西藥物治療加上打營養針維持體力,卻可能因為年紀大80多歲了,一直無法控制住疼痛,足足一個多月不能吃不能睡,家中女兒從外地回來探望,既難過又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內人她是一位堅強的女性,痛苦不願說出來,但是日漸削瘦的身影、身體無力的痛苦,是無法隱藏的,最後我們決定專程搭高鐵從台南上台北再度尋求溫醫師的幫忙。 

      奇蹟再度降臨,就在溫醫師下針之後的一分鐘內竟然止痛了,對內人受苦束手無策、已經煎熬一個多月的我,在旁默默留下感動的淚水…,接著連續10日的針灸治療幾乎痊癒,我們便回台南。

     西醫說像帶狀皰疹這種因為體內免疫力虛弱趁隙而入的病毒感染,特別是老年人會很難醫、殘留很久,所以我們特別感謝溫醫師讓我們得以解脫惡夢,也深深以台灣有溫醫師如此神仙醫術的醫師為榮。

                                                  見證人  溫福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