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溫碧珠   病  症:僵直性脊椎炎 

關於這種病痛,開始只是普通的腰酸背痛,逐漸演變成晨間起床腰僵硬、腳難行等症狀,甚至經過多次住院檢查卻仍找不出病因,都是診斷為不明原因的酸痛,於是僅靠消炎止痛藥物,減輕短暫的痛苦,就這樣在不明的病因下,四處求醫,折騰了我長達十年之久。 

但是病情並未因藥物受到控制,反而每下愈況,在某次症狀非常嚴重時再度的住院,終於找到真正禍首---僵直性脊椎炎。但它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原因至今仍是不明,所以雖然服用相關藥物治療,效果仍然欠佳,疼痛持續間歇性發生。 

最後在西醫建議下,只好自費施打〔恩博〕試劑,就這樣控制了病情。但此針劑當時健保並不給付,開銷讓人吃不消(開始每週打2劑,後來每週打1劑,每劑約 5000元。)。 

後來,我抱著嘗試的心理之下,接觸了溫醫師的特殊針灸,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的疼痛控制可以從每週一劑延長為10天、12天、15天、甚至18天才施打一劑,真是太棒了!

 

後來,雖然我繼續施打恩博,但平均約15天左右才打1劑,減少了我一大筆支出,也減少了注射恩博的副作用,更重要的是改善了我的生活品質。

 針灸的療效,真叫人難以置信,感謝、感謝、再感謝!        

                                                  高雄 溫碧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