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顧庭伊   病  症:背痛、脊椎側彎、半身痠麻睡不好、頭痛、暈眩、經前症候群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近二年來深受背痛所苦,加上經前症候群,生理期前就會有暈眩、頭痛、身體浮腫及骨節酸痛之症狀,嚴重時連站立及行走都很吃力,連帶造成睡眠品質不良,每日精神及情緒都很差,更甚著各種身體不適不時困擾著自己。後來確認有脊椎側彎問題後,無論西醫復建、整脊或按摩都做了嚐試,但改善的效果都很短暫,近半年來,更常在醒來時左半身有酸麻感,久久不散,即使行走中仍時有不適。

 

在一次機緣巧合之下,經推薦來到了溫醫師的診所,開始了針灸的治療,第一次針灸後身體有了極大的反應,著實讓自己嚇了一跳,然而在第二次回診時發現身體反而輕鬆不少,外子笑稱我大概是在做「身體的內部重整」吧!其後,每次的治療都有顯著的進步,短短二週時間,長久以來白天沒精神,晚上睡不好的我,生理時鐘有了改變,到了晚上11點就自動有了睡意,像被定了鬧鈴一般,同事也說我精神多了。

 

此時想起溫醫師說,我的身體有陰陽不平衡的現象,造成了我的諸多不適,這是他要幫我調整的重點!現在的我,正開始與自己的身體重新建立平衡,連長期困擾我的經前症候群也大幅改善了,這讓我更有信心繼續加油。 

   溫醫師醫術精湛不在話下,視病猶親的態度更是令人感佩,即使問診時忙碌不已,對每個病人也總是笑口常開,悉心關懷,給予病人心靈上莫大的安慰!感謝溫醫師幫忙,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患者   顧庭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