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紫珊.jpg  (照片來源:患者曾紫珊提供)見證人:曾紫珊    病  症:體質不好、怕冷、脊椎痠痛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年近30幾歲的我,因為想懷孕,只要聽到那裡有人推薦好的中醫,就會去嚐試。曾經幾個月的時間都在吃“水藥”,雖說身體的狀況是有改善,但改善的程度不如預期。在問診當中,我也曾向醫師表達,我的身體到底是什麼情況,看著醫師皺著眉頭,也說不出什麼,當下我心裡實在很擔心。

因緣際會經由網路推薦溫醫師,剛開始也是帶著懷疑及不安的心情就診,印象很深刻第一次初診不能預約掛號,只接受現場掛號。當天晚上初診掛到了92號,雖然有點驚訝但還是耐心等候。輪到我的時候,看到醫師就忍不住把這幾年的苦水倒給他聽,醫生耐心的聆聽我的心聲,並且給我最大的安慰,”紫珊放心,交給我,沒有問題的!”這不就是我最想聽到的答案嗎,這讓我興奮不已。 

我放心的接受了溫醫師的建議,作了針灸埋線的療程,主要在任脈,帶脈,脾經和腎經的交會穴點做針炙埋腺,把累積比較深層的病灶點疏通開來。作了幾次的埋線,我感覺身體慢慢的產生變化,以前的我很怕冷,只要稍微天氣變化,就會穿很多衣服,常常被同事取笑。但現在的我變得比較不怕冷,身體比較溫暖,經期來的時候非常順暢,連同精神都變好了。今年的春天,溫度變化這麼大,通常我的身體都沒辦法適應,應該早就去醫院掛診了,感謝溫醫師總算讓我在今年度,夠能安穏的渡過後母臉的春天。

 在第二次診療的時候,向醫生說明了多年困擾,雖然我才30幾歲,但卻擁有非常堅硬的肩膀,也造成脊椎二側的酸痛,常常在夜裡睡不好。接受了頭皮針灸配合小針刀的治療,在第一次的治療就有無比神奇的效果,肩膀瞬間放鬆了許多,早就忘記肩膀輕鬆的感覺是什麼了的我,真的很開心,現在沒給醫生來個二刀,還真不習慣呢

雖然我的目的是想懷孕,但沒有好的體質要如何擔起一個小生命成長所需的一切。所以我很放心的將身體交給溫醫師,相信當身體準備好的時候,那甜蜜的負擔會來敲門的。              
                                                    

                                                         From:曾紫珊真情的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