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彭偉閔     症: 腰背部痠痛無法入眠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我是33歲的彭先生,我從小因是手球隊的,所以因運動造成腰背部容易酸痛,夜晚常會因酸痛而翻來覆去無法入眠,嘗試過各種貼布及推拿方法,甚至吃過一些藥物,中西醫並行,都無法改善。 

    日前友人介紹我到慈德中醫診所找溫醫師就診,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前往,但經過一週的針灸及藥物的治療,酸痛的情形明顯改善,讓我晚上也較易入眠,這神奇的效果讓我很不可思議,很感謝溫醫師的醫術讓我脫離擾人的疼痛,更讓鐡齒的我相信中國傳統醫術---針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