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  林先生  病  症:左胸悶痛、性功能障礙、過敏性鼻炎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本人是電子工程師,修理電路板,平常工作很晚,回家都很累。這次是起因於發生車禍,左側胸口悶痛,連續一至二個星期求治西醫均無法緩解。經人介紹到慈德中醫找溫醫師針灸吃藥,竟然兩三天就好了,效果非常明顯。每次針灸後都感覺很舒服。 

因為治療的過程非常好,所以我又想把一個不容易啟齒的問題,請溫醫師治療。 

因為我的工作壓力大,平時經常熬夜,回家也很晚,每次面對性生活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不能持久、硬度差,甚至沒有慾望。在溫醫師針灸四至五次後,我發現不但可以持久,硬度改善很好,我相信心理調適之後,應該還會更有幫助。

 

於是我又把一個困擾已久的問題讓溫醫師治療,就是過敏性鼻炎,在針灸2個療程(12次+中藥)之後,我覺得體質改善很多,竟然也好了8成左右,最近天氣變化,我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很難過,或是精神不集中、頻頻打噴嚏、流鼻水,這些症狀都得到了大幅改善。

 

以後我的朋友有這樣的問題,我一定會介紹來找溫醫師。 

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