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謦守.JPG 見證人: 蔡謦守  最新訊息  08/19 蔡謦守夫婦帶著被溫醫師神針妙手保住的小公主,誠摯向溫醫師致謝病  症:  先兆型流 

 『神啊!求求您可憐我!幫幫我! 好不容易才有的家,肚子裡的孩子千萬不要流掉啊!…….』這是我心愛的女人每天都要跟神明說的話。

 我的職業在同年齡的平輩中算是特殊的:我的老闆是神明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以及  北極玄天上帝;這兩位是在我創立的道聖道場中所供奉的主神,各位可想而知我的工作與宗教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是的,我是一位卜卦相命、替人處理任何有關神明事務的老師。我的太太則在音樂版權公司擔任職員,是一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我們倆的工作雖然忙碌倒也還算應付的過來。

 

經歷15年的愛情長跑,我們小倆口終於得到了雙方家長的認同以及眾人的祝福;步入了愛的天堂。如同一般新人;我們沉浸在愛中忙著準備所有結婚的事宜,在這段日子裡我太太也經由朋友的介紹到了溫醫師的診所進行埋針塑身達到了她心目中完美的身型;因為已接近年底,適合結婚的好日子不多,所以我們夫妻倆必須在3個月之內把這場婚禮在不失禮且能夠完成我太太夢想的前提下圓滿完成,這段過程中我們並未發覺絲毫的異樣,殊不知如此的奔波籌備竟然對36歲的太太來說是一種危險;因為有個小生命在我們提親後已經迫不及待悄悄地在太太的肚子裡開始準備定居10個月了呢。我太太正嚷嚷著拍婚紗的日期距離她好朋友”到訪的日子相去不遠,深怕破壞了她這輩子重要的大事;很幸運地“好朋友”並沒有準時報到,心愛的太太也在一天之內變換多種造型,當然更不可能忘記帶著她心愛的高跟鞋一同跋山涉水的入鏡。這些驚險過程在我們確定知道懷孕之後更是著實讓人捏了一大把冷汗。

 

好朋友已經遲到一個星期了,某個清晨我在睡夢中被一聲渾厚低沉的聲音驚醒,我清楚的聽見有人對我喊著「時辰到!…」當晚我們半信半疑的買了驗孕棒來試驗;『真的懷孕了!』內心的喜悅無法言語,這孩子來得真是時候,好個雙囍臨門啊!我們隔天馬上去醫院確認已懷孕4週。這麼多年來我們倆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結婚生子,心中不免感嘆:「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呢?」如今這願望終於實現,我們夫妻倆更是萬分的期待著這孩子的到來,但是好景不常,某天太太在洗手間驚叫著出來告訴我她出血了!岳母趕緊一邊吩咐她躺下什麼事也別做一邊聯絡某醫學中心的醫生好讓我心愛的老婆就醫,診斷後確定是『先兆型流產』;老婆算是高齡產婦再加上這段日子的身心疲憊造成了這個意外的發生!醫生開了黃體素並囑咐回家靜養,但是經過了幾天出血情況總是時好時壞並伴有下腹悶痛及腰痠的現象,西醫甚至跟我們說能做的只有這樣了,如果還是保不住的話那代表著母體是自然淘汰不健康的胚胎;很顯然西醫並不怎麼看好我這個天賜的孩子!

 

我無時無刻都努力思考著該怎麼做才能讓我心愛的老婆及她肚子裡的寶貝都健康的撐過這段考驗,有天倏地靈光乍現:「西醫不行我可以找中醫啊!」想起幫老婆埋針塑身超有效果被老婆稱讚不已的溫醫師,我當下卜了個卦:貴人!

 

我毫不猶豫的與溫醫師聯絡詢問醫治的可能性;很感謝溫醫師在百忙之中特地撥空診治,溫醫師運用了他最神奇、最出名的頭皮針及耳針替我太太治療,第一次扎針下去我太太竟奇蹟似的止血,醫師叮嚀臥床靜養讓頭皮針可以有更長的時間發揮功效,我們遵照醫囑每天固定接受頭皮針及耳針的治療約持續將近1個半月的時間,期間我們順利的完成了訂婚以及結婚兩項大事也與溫醫師成為好友,溫醫師常開玩笑的說:「我應該是除了你們夫妻之外最關心這個寶貝的人吧!」當然啊!溫醫師!您是我們家寶貝的救命恩人,這是永遠不可改變的事實!

 

   現在我心愛的老婆已懷孕7個多月了,肚裡的寶貝是個小公主,一切都在穩定良好的狀況中成長,我們仍然會不時的去找溫醫師,請他幫忙針炙舒緩一些老婆在孕期所造成的神經痛、筋骨痠痛..等問題也順便讓溫醫師看看穩定健康的小公主。

 

   溫醫師,千言萬語都無法完整的表達我們夫妻倆對您的感激,只能一再一再的說『謝謝您!』小公主出生後一定帶她親自向您道謝!

  編輯按:蔡先生夫婦已於七月六日順利產下小公主!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